26.9.15

第一章, 錫蘭

第一章, 錫蘭

「欸還在不相信什麼?趕快去嘗試看看啊!」

這是第一堂中階課程的練習夥伴。

由於沒有意料到要進行練習,突然感到 非、常緊張,理由一直都知道的,因為對自己極度的沒自信,深怕在現場這種直接面對主人的會無法成功(就像初階最後一天和夥伴練習那樣~超緊張的)。因為太緊張了有點不知所措只好尿遁,看看洗個手回來是否比較鎮定。

結果洗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閃進一隻我常溝通的朋友的貓的畫面,說:「白癡欸,妳都跟我連線那麼多次了,還在不相信什麼?趕快去嘗試看看啊!」「喔,好」也不知道是自我安慰還是她真的跑來罵我,就姑且抱持著「連她都支持我了應該是可以吧」的心情安穩下來(?)了。事後證實,只要開始去嘗試,真的都可以安穩下來了,還真的不知道在急躁什麼,應該是對未知以及不信任自我的恐懼吧。

在溝通前,主人還特別交代,她很有個性,似乎有點難連。我覺得這句話簡直是暗示來著,但即時發現也即時忽略,沒想太多先連看看再說。溝通過程算是順利,從身分確認到兩個問題,只是原本要嘗試問問看內在智慧,但一方面極度沒自信的我又出現了,另一方面礙於時間,覺得有連到線、回答到問題就算是我給我自己第一道關卡通過了,便到此為止。

被朋友的貓點醒了一次,不過在相信自己的路上還有漫長的道路...(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