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9.15

第三章,多多(朵奪)

第三章,多多(朵奪)

妳要的答案都在妳心中,妳也知道了,自己去想

第一次算是比較正式的溝通,公司剛來的同事想和他的貓溝通,洋洋灑灑的列了近20個問題,結果事前突然緊張了起來,緊張到心跳變快,ㄧ回到家立馬不斷清理...,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連不連的上,但過程就是走ㄧ步算ㄧ步。


整個過程眉心輪都麻麻的,但這次溝通真的讓我了解到,所謂身為一個專業的動物溝通師,身上應該背的責任。實際溝通的時候,明顯感覺到這份專業非常具挑戰性...不確定因素很多,比如說真的遇到身體不適的問題就會覺得,貓說的真的是對的嗎?他是否有隱瞞呢?我有沒有感覺錯?那主人呢?不是非常熟的主人我要是說錯又該怎麼辦呢?加上再懷疑一下自己就沒完沒了...ㄧ個問題都要確認好久....好在朵奪很有耐心,願意陪我慢慢聊。


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(是,以後一定最多控制在兩個小時內),大概問到第14題的時候,身體開始覺得疲倦(是說那ㄧ個禮拜都這樣...應該是太早起書寫的關係吧),連貓都對我說~欸妳很累的話要不要休息一下啊~冏


最後請貓給我一點意見,結果這位朵奪小姐居然說:「什麼意見?妳要的答案都在妳心中,妳也知道了,自己去想。」好像還沒有人類對我這麼嚴苛....


但這次溝通之後,不知怎地好像心也放開了些,有種「啊隨便啦~就是會有對有錯啊,多練習就好了吧~」,寬心許多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