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7.17

killer

killer算是我拖很久的個案,拖的原因是,我有點怕主人。

一直以來都是個案主動來找我才接,而這個是公司的某個主管,我向來很難跟人打成一片,自己也明白自我會設限一道牆,不讓外人進來,所以也不會主動靠近。

同時,也因為是主管的關係,溝通的過程格外謹慎,內心一直有個念頭,覺得因為害怕而可能無法順利進行。但隨著自己試著摸索之後,加上killer也算是滿願意配合的,個性外向,自己覺得是萬人迷,要找伴也可以,還物色了隻橘貓!在一來一往之間,完成了這次溝通。

嗯,溝通這件事情,回到原點,真的還是自己。我明白溝通一直以來是我的課題,但透過動物溝通,我一再的撞擊自己挑戰自己,而這次透過killer,我自己打破了這道牆,雖然還是花了些時間,但總算是踏出去了,值得慶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