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9.17

Blanket

Blanket是同事的貓,年事已大,近日生了病,同事想知道他的想法。

這次的身分確認是透過blanket說出主人的妹妹,以及表妹倆人的個性上差異所得到的。(每次詢問家中方位或空間是什麼,總是得不太到明確的感受,內在視覺有待加強)

溝通過程中,主人想知道blanket想對家中每ㄧ成員說的話,因此透過傳照片給我,我再將影像丟給blanket,讓他回覆。blanket比較像是家中老奶奶的角色,對每個人都有些個性上的叮嚀。

但問到身體狀況的時候,問說現在覺得身體如何,我清楚感受到胃相當不舒服,整個過程都隱隱作痛,這部分下次要改進,請動物夥伴不要將體感傳體給我,而試用言語方式表達即可。溝通結束後進行了好ㄧ陣子的清理才把那感覺完全切掉且消除。

雖然家人都萬般不捨,但blanket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前往下段旅程,希望家人能放下,並且能以好心情來迎接即將出生的寶寶,完全感受得到blanket對於這個大家庭充滿許多感謝以及開心的回憶。

這次溝通還有ㄧ件事情是家人問到是否要安樂死的問題,這個議題其實是我自己當初決定學習動物溝通的原點,因為自己的貓在幾年前過世的時候,我與家人選擇了安樂,但是在最後看著貓離去的過程,我始終放不下這件事情,也因此在得知有動物溝通的時候,毅然決然的想要學習。和blanket溝通時,他表示,離開的時候只要求家人能夠陪伴在身邊就好,並且順其自然,不需要任何外力協助。傳遞完blanket的話之後,家人也終於放下心。

過了幾個月後,某天收到家人傳來的圖片,是已經離去的blanket平靜的躺在ㄧ個盒子中,周圍擺滿了他喜歡的東西,說全家人最後都有好好的陪在他身邊,似乎感覺到她是心滿意足帶著微笑的離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