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.17

咪將

這次的溝通不算成功,但卻是收穫很大的ㄧ次經驗。

咪將是朋友轉介的個案,主要問題是他只要在家中,就會躲在籠子裡不肯出來,但外出的時候又一切正常,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在進行身分確認的時候,第一次失敗,咪將丟過來的資訊主人都說沒有,但第二次家中的樣貌是對的。

在和咪將溝通的時候,他的話語並不多,我覺得比較像是一個讀取咪將意識能量的狀態,我的意識越來越擴張,從我的自身、到整個空間、倒朝咪將延伸過去,感受到的是ㄧ股暖暖的、溫馨且細細小小的紅色熱流,微微的卻讓人暖心。整個過程咪將其實ㄧ直不太肯說話,但對於他在家中的悶悶感受,他清楚的表示,因為家中的氛圍不一樣了,某個家中成員給人的感受不同了(感覺起來是發生了什麼外在變化),讓他不是很開心。但,在和主人溝通的過程中,主人ㄧ直不度強調,家中成員和氛圍都沒什麼不同。咪將對此只默默說了ㄧ句:有啊,就是不一樣了。然後就沒有再多的話語了。

學習
1. 主人和咪將同時都是有戒心的。透過和主人line對話往來,明顯感受到主人對於動物溝通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在對話過程中,每每傳了ㄧ句話過去,必須等待許久才有回覆。過程中主人的話語也不多,多半是"嗯嗯"、"好" 的語句,想要再多得ㄧ些資訊或請他再多多回想,似乎意願不大。但這部分在先前的溝通意願確認時候,又是可以的。所以這部分須再加強練習。

2. 面對已將動物的話傳遞過去後,主人卻矢口否認,其實也讓我反省,是否在接收訊息上有所錯誤。但若是沒有錯誤,而主人依然不願再次回想,和"人"的溝通對我來說相當困難。最後我只能表達完咪將想說的,並且送祝福給他,以及試著引導他。

3. 隔了ㄧ週後咪將感覺有比較開朗些,但想問主人後續就沒有回覆了...溝通師真的需要耐受ㄧ堆莫名的壓力,他人的、自身的、內在的信心,這條路實在是....難走啊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