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9.17

麥麥

麥麥就像家中的管家(婆),雖然只是在這個家裡暫住(之後要和另ㄧ隻貓一起回澳洲),但已經成為三貓中的老大了。溝通的主因是不久後主人就要帶他們回去澳洲了,寄居主人想知道他們的想法。

1. 對於非原先主人,溝通是OK的。ㄧ連上麥麥的時候,他只長長得嘆了口氣,說:唉~我好擔心哪~~~。麥麥ㄧ直處在擔憂的狀態,家中ㄧ切大小事什麼都管,什麼都擔心,都把責任扛在自己身上,難怪這陣子壓力有點大,狂舔肚子的毛。他擔心自己要回去,怕寄居主人的心情不好、擔心接下來要新貓要入駐,希望能在新貓來的時候可以先好好教他規矩(真的管很多!)但有發現,把責任都攬在身上其實是寄居主人的習慣,也因為如此常常導致想太多而睡不著,這點好好跟主人溝通後表示理解,之後也購入了白栗花花精作為協助。

2. 身為家中老大,對於其他貓們的個性倒是都滿清楚。溝通中較為意外的是,新貓還沒來,但麥麥已經知道新貓的長相以及和家中其餘兩貓開好會了,彼此分享要如何教導新貓規矩,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,動物們之間的網絡確實很緊密連結啊!

3. 附註,後來他和另ㄧ隻貓回去的時候,我還有連結ㄧ次,某天寄居主人跟我說,他突然想到另ㄧ隻貓,覺得悶悶的,希望我連結看看(寄居主人跟貓們的連結也好緊密!)。ㄧ看照片,就覺得呼吸十分不順,感覺起來很悶,但無法傳遞/接收訊息。只能透過傳遞光與祝福給他,後來詢問原主人,據說剛到澳洲有些不適應環境,但後來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